尋獲AT-3殘骸 2飛官在座艙內未彈跳

尋獲AT-3殘骸 2飛官在座艙內未彈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日前失聯的空軍AT-3教練機,今天(26日)上午約6時疑被發現在光點消失處西北面約2公里處,由特戰隊員採繩降方式勘查並確認殘骸。最新消息,搜救人員在中午12點20分,到達機體殘骸區,發現兩名飛官遺體都在座艙,並未彈跳。

最新消息表示,AT-3教練機於9月22日執行飛訓時失去聯絡,今天確認墜毀在馬博托拉斯山區,軍方已尋獲2名飛官,遺體可能將運返高雄岡山。

據聯合晚報報導,國防部下午表示,約中午12時50分,特戰人員已自飛機座艙中發現兩位飛行員的大體,目前特戰人員正克服地形險峻與困難,在颱風來臨前,將兩位飛行員的大體送下山。

尋獲AT-3光點消失處西北面約2公里處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說,上午6時38分陸軍CH-47直升機於AT-3光點消失處西北面約2公里處,發現疑似機輪及部分機體殘骸,現由陸軍特戰人員採繩降方式勘查並確認殘骸。

空軍官校AT-3編號0851號教練機,22日中午執行例行訓練時不明原因失去聯繫。機上飛行員為飛行教官王勁鈞少校,及學員黃俊榮中尉。

飛官下落成搜尋重點

空軍官校副校長黃志偉少將今天上午在記者會表示,如果確定失事現場,就會展開後續調查。

黃志偉說,目前已有33個先鋒人員正往現場前進,但山區地勢崎嶇,他無法準確預測先鋒人員到達殘骸現場時間。

隨後國防部表示,特戰人員已在發現殘骸附近開設機降場,並增派12名特戰官兵,由瑞穗國中搭乘CH-47型機加入搜救任務,展開地毯式搜尋;另第二作戰區副指揮官古少將等19人,由陸路持續向殘骸處前進。

國防部進一步表示,對任何可能疑似失蹤人機徵兆均詳細追查,絕不放棄。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