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加菲爾德 《居住正義》淪落魄老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6 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現在一改帥氣形象,在本週上映新片《居住正義》,變身單親爸爸,一起來聽聽他對於扮演新片角色的心情。

在《蜘蛛人:驚奇再起》中,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有著矯健身手與可愛的笑容,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未來他將不再演蜘蛛人。

好萊塢男星Andrew Garfield:「我傾盡我的能力,全身心的投入然後靜候結果,我能體會到感激、愛、幸運和感恩。」

新片《居住正義》加菲爾德搖身變成單親老爸丹尼斯,而且還相當落魄。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背景為2009年前後經濟危機和房地產市場崩潰,在遭遇經濟危機後,丹尼斯和兒子以及媽媽被趕出了自己的家。

好萊塢男星Andrew Garfield:「我必須先要自己填飽肚子,還要養活兒子和老媽,找到容身之處。我必須為基本的生存權而奮鬥。」

丹尼斯為贏回他的家,開始為腐敗房地產經紀卡文工作,幫他趕走其他破產的家庭,自己也陷入痛苦與掙扎中。

好萊塢男星 Andrew Garfield:「在這個困境中如何保持我們的真性情。」

沒想到最後丹尼斯發現卡文竟是把他和家人趕出家門的仇人。

這次,加菲爾德挑戰不同戲路,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