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火車撞校巴 機警司機勇救童,紅柿酷似小鴨 農驚喜,議員母的萌寶貝 跟議會長大,極限單車 水壩頂飆下入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極限自行車 水壩頂飆下衝入水,德國火車撞校巴 機警司機勇救60童,媽媽是議員 超萌女寶寶在議會長大,西紅柿酷似小鴨 美國農婦驚喜發現

1、極限自行車 水壩頂飆下直衝入水

一名自行車高手,決定挑戰位於斯洛文尼亞的水壩。
拉尼克通過安全繩索升到水壩頂,穿上全套裝備,戴上護目鏡,出發。
自行車從60公尺高、幾乎垂直地面的水壩一路往下飆,衝進水底。
真是藝高人膽大,應該有人趕快去救他吧。

拉尼克是一名腳踏車越野賽和滑降騎士,他經常在鄰近的沃格爾市的腳踏車公園訓練。 而這座大壩位於莫斯特的水力發電廠,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開始修建,用於控制薩瓦多林佳河的流量。

RIDER: PRIMOZ RAVNIK - FIGARO - VIDEO: MITJA SODJA - FOTO-BOHINJ.COM

 

2、德國火車撞校巴 機警司機勇救60童

德國一輛校車巴士在穿越漢堡附近一處平交道時突然熄火。而火車隨時都會呼嘯而至,司機當機立斷,立刻疏散學生。當火車攔腰撞上巴士時,60名學生都已離開鐵軌,安然無恙。多虧司機的機警,避免了一場悲劇。

 

3、媽媽是議員 超萌女寶寶在議會長大

帶著孩子上班,是許多女性的夢想,40歲的歐洲議會議員利西亞(Licia Ronzulli)2009年當選議員時,為爭取職業婦女兼顧家庭與事業的權益,當年帶著僅一個多月大的女兒小維多莉亞出席歐洲議會。小維多莉亞目前已經5歲,她也會帶著玩具、泰迪熊等出席會議。

 

4、西紅柿酷似小鴨 美國農婦驚喜發現

在美國密歇根州,一位農婦在自家農田裡摘西紅柿時,發現了一個罕見的西紅柿,形狀就像一隻小鴨子。戴衛戴克太太說,園子裡其他的西紅柿都很正常,雖然有不少連體的西紅柿,但從沒見過長尖嘴的。因為外型實在太可愛了,也讓戴衛戴克太太捨不得吃。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