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小象意外多 落井救不出 最後是靠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最近在世界各地發生兩起動物掉落井中的意外,雖然最後都被救出,但可是花了不少功夫,這也提醒了我們,走路要多加注意週邊環境!

 

智利小馬落井難救出 怪手出動解危

智利的消防隊員正合力用繩索要把掉落到水井的馬匹救上來,可憐的小馬兒只剩下一個頭露出地面,正驚慌的喘氣著。

掉落到水井的小馬叫做「夢想家」,牠的主人表示「夢想家」是被經過的汽車嚇到,因而失足掉落水井

小馬主人:「牠被接近的汽車嚇到,所以跳了起來,水井有木頭蓋子,但木頭蓋子斷裂,牠的後腳就掉下去了,我也跟著馬兒一起掉下去。」

消防隊員把繩索綁在「夢想家」身上,想要合力把牠拉起來,但「夢想家」實在被困得太深,驚慌也使牠不斷的顫抖,幾個消防隊員合力還是拉不上來。

最後消防隊員只好找來怪手施力,被困了好幾個小時的馬兒才終於被救上來了。

 

印度小象也落井 怪手怎麼救?

無獨有偶的,最近在印度南部的村莊也發生一起象寶寶掉入水井的意外。這個人造的水井已經乾涸,但是卻沒有任何的防護設施,因此導致小象在深夜中掉落。

驚慌的小象在井底想要試圖爬上來。這個意外吸引了大批的村民前來關注,要找出救出小象的最好辦法。

結果怪手又發揮救援功用了,把井邊的土從旁邊撥入,製造斜坡,聰明的小象就這樣一步步的爬了上來,還受到熱情村民的歡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