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產假後首度亮相做公益 威廉王子也反霸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7 日訊】英國王室向來支持慈善服務工作,英國凱特王妃今年5月生下小公主夏綠蒂, 休完產假後,(17日)首次執行王室任務的地點是位於倫敦的一家兒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周一(21日)威廉王子前往倫敦一所中學,參加「反霸凌活 動」,與學生一起分享如何反霸凌、對外求助。威廉王子也列出了五名他心中的最佳緊急求助人選,有誰呢?

 

凱特產假後首亮相 關心兒童心理健康

產假後,17日首次執行王室任務的英國凱特王妃身穿 Ralph Lauren 的一件價值1,245英鎊的連身裙,身材完全恢復,王室發言人表示,凱特一直很關心兒童心理健康問題,在當了母親之後,未來會花更多心力參與相關議題的公益服務。

 

威廉王子反霸凌 透露自身求助名單

21日,換威廉王子公開露面,他深入了解現在青少年面臨的霸凌問題,並與學生們一同做練習,每人說出五個緊急求助時的對象。

威廉王子的求助對象,分別是妻子凱特王妃,弟弟哈里王子,父親查理斯王子,祖母伊莉莎白女王和祖父菲力浦親王。另外還有一個,竟是他的寵物狗「盧波」。

英國威廉王子:「我最大的擔心是現在的網路霸淩。」

身為父母的威廉與凱特,對青少年身心健康更是非常關注,也致力於相關公益活動。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