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野營景點大地陷 吞噬帳篷汽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8 日訊】試想一下到海灘露營,熟睡中竟然被捲入大海,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場景。然而,這的的確確發生了,還是在澳洲昆士蘭一個著名露營地。幸運的是,沒有人員傷亡。

昆士蘭東南部 博內特地區的懷德灣(Wide Bay-Burnett),週六晚間突然發生地面沉降,足球場大小的沙灘沉入大海,吞噬帳篷和野營車,所幸營地內的人們已經被提前疏散。

目擊者 奇爾頓:

「我們被叫醒,他們說到外面看看,我們出去,把車和小船開走,昨晚就睡在路上,後來回來一看,很幸運我們的帳篷還在,但是鄰居失去了他們的野營車,沉在水裏了。」

目擊者:

「我聽到了騷動,醒來往外一看,警察來了,燈亮?,人們跑來跑去說陷坑奪走了人們的麵包車和其他東西。」

被這個巨大的陷坑吞噬的有野營車,帳篷和汽車,官員表示地質工程師正在持續關注當地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