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3級風 大樓直搖晃機車騎士全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8 日訊】強颱杜鵑撲台,台北市出現13級強陣風,路邊不少機車被吹倒,連大樓都有明顯搖晃,更有機車騎士在馬路上被風吹倒,險象環生。

杜鵑颱風午後風雨轉強,超商顧客撐傘出門,突然吹來一陣大風,路人索性跑回超商避雨。台北市街頭更有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強風吹倒,在大馬路口險象環生,好在後頭車輛閃避,還有好心路人趕緊上前攙扶。

強颱杜鵑直撲台灣,氣象局發佈警報,台北市入夜後出現13級強陣風,連在大樓內,都可明顯感受搖晃。台北市晚間7點開始,公車全面停駛,台北捷運文湖線及高運量高架平面路段,包括圓山到淡水站、新北投站、小碧潭站,在下午4點多發佈停駛,地下路線不受影響,依實際狀況彈性調整班距。至於恢復行駛時間,將視風雨狀況公告。杜鵑颱風挾帶猛烈風雨,市府也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中不要出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