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救援》麥特戴蒙現身倫敦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8 日訊】如果你喜愛《浩劫重生》與《阿波羅13》這類求生與太空電影,你可能會喜愛十月初上映的新片 《絕地救援》,這次麥特戴蒙要在火星上驚險求生,日前演員們也來到倫敦,為電影造勢。

《絕地救援》取材自暢銷小說,麥特戴蒙所飾演的太空人馬克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遭到一場沙塵暴,組員們誤以為馬克不幸殉職便直接折返地球。清醒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伶伶的一個人受困在火星上。

好萊塢男星Matt Damon:「這是我拍本片的一個原因,這是一部傳達正能量的令人振奮的電影。感覺上,世界上有這麼多事情發生,能把它推出來真的很好。」

主演們們現身紅毯,開心與影迷互動,劇中,馬克樂觀積極面對自己獨自在火星的難題,他運用有限資源努力存活下來,並設法傳送訊息,告訴地球上組員們他還活著。而地球上的團隊又該如何突破重重困難,並在分秒必爭的期限下再返火星救回馬克?

潔西卡雀絲坦分享她近期的兩部科幻片,她說未來還要挑戰更不一樣的角色。

好萊塢女星Jessica Chastain:「很有意思的是《星際效應》對我來說不是科幻片,因為我的角色沒有離開地球,而這部的角色是沒有到過地球,所以兩部片的感覺截然不同。」

而片中的中國女星陳數也亮相紅毯。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