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福山雅治婚訊 日本粉絲心碎實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昨天日本藝人福山雅治宣佈,與小她13歲的女星,吹石一惠結婚。46歲的福山雅治,在日本被許多女粉絲視為最後的黃金單身漢,一聽到她結婚的消息,很多人都心碎了。日本媒體更以福山打擊,形容這個現象。

被粉絲們稱作不老男神的福山雅治,昨天(9月28日)閃電宣布與女演員吹石一惠結婚,日子就特地選在吹石一惠的生日。

個人官網上還放上了親自書寫的一封通知。我,福山雅治,在今天和吹石一惠結婚。從朋友關係開始,幾年前開始交往。在這段時間,意識到她是能支持我人生的存在。希望在粉絲,工作人員和所有人的鞭策和指導下,雖然不足為提,能建構一個開朗的家庭。

不過結婚喜訊一公佈,已經聽到粉絲心碎掉滿地的聲音。

日本電視台記者:「福山雅治結婚了。」

民眾:「天啊」

民眾(粉絲經歷18年):「我快哭了。我要怎麼活下去,要把什麼當成糧食活下去好呢。」

民眾(粉絲經歷10年):「天啊,超受打擊的。原來他不是大家永遠的偶像啊。」

民眾(粉絲經歷20年):「(她都哭了)。我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受打擊。」

日本媒體報導,在日本全國各地都出現了「福山打擊」。甚至電視台政論節目主持人在live中突然接獲消息,也一時不知該作何反應。

主持人:「福山雅治和吹石一惠結婚了? 太震驚了。我們談到哪裡了?」

更可以看到許多人在twitter上悲痛留言:

有人說,聽到福山雅治結婚,我的女同事沒辦法工作回家了。還說明天要請假。連50歲的上司也受到打擊直接回家。

還有網友說,因為「福山打擊」,沒辦法準備晚餐的家庭主婦會開始出現,外送披薩店趕快增加人手。

不過也有人稱讚吹石一惠能贏得福山雅治的心,絕非凡人。

(福山雅治)好像有潔癖,像這樣認真的個性,家事、工作,什麼都會,不經意就會注意到別人的缺點。這樣的福山雅治會結婚,吹石一惠是女神錯不了的。

最近日本演藝圈喜事連連,現在連被視為最後黃金單身漢的福山雅治都宣布結婚,讓很多粉絲的最後一絲希望破滅。福山雅治說,現在正在為演唱會準備,下個月會上節目親口向大家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