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機10月登台 HTC雙旗艦日本搶先發表

(左起)聯強集團總裁杜書伍、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黃文祥、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國碁電子總經理黃南仁、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神腦國際營運長單紹隸,今(29)日共同發表HTC Butterfly 3蝴蝶機與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攜手聚焦經典雙旗艦,再創「世界之最 傳奇之美」的磅礡氣勢。(HTC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全球創新與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29)日回到HTC Butterfly蝴蝶機的起源地─日本,同步推出HTC新經典雙旗艦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與HTC Butterfly 3(高畫素雙鏡頭相機)蝴蝶機。HTC One M9+於今(2015)年5月推出後獲極大迴響,今日推出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承襲高質感的金屬外型,配備全面進化2,1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的主相機;而HTC Butterfly 3蝴蝶機傳承HTC Butterfly美學設計的DNA與HTC的創新科技,自2013年第一代於日本推出之後,即席捲日本與台灣市場,而HTC Butterfly 3蝴蝶機的簡約流線設計與炫麗的色彩光澤,結合細膩高畫質雙鏡頭主相機與震撼的視聽覺雙享受,與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年度新經典雙旗艦之姿,襯托出「世界之最 傳奇之美」的磅礡氣勢,為結合科技與藝術的絕美雙機,再次展現HTC優質的品牌與設計理念。

全球智慧型手機領導品牌HTC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於今(2015)年上半年度秉持『世界之最、傳奇之美』的優質品牌與設計理念,推出年度旗艦HTC One M9/M9+給消費者,其精品般的外型質感與卓越的影音功能,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今天同時推出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帶給消費者極快、極美、極真的體驗,以及傳承蝴蝶系列的時尚美學設計、突破頂級規格的HTC Butterfly 3 ( 高畫素雙鏡頭相機 ),讓消費者重溫『一見鍾情、愛不釋手』的使用經驗,全面提升消費者於視聽覺與照相功能的極限享受,再次打造頂級行動精品,滿足消費者科技生活全方位的需求。」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 相機全面進化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配備2,100萬畫素的主相機,加入雷射對焦偵測器,快速估算物件的距離,精準地控制快門速度與準度,另外搭載OIS光學防手震,讓你在按下快門的瞬間,保持相機的穩定度,保留住清晰且完美的回憶。

 

HTC Butterfly 3蝴蝶機 兼具日系絕美設計、高畫素雙鏡頭主相機與IPX7的防水功能

HTC Butterfly 3蝴蝶機以廣受好評的弧形機身,添上鏡面烤漆與流線側邊,形塑出獨到的光澤韻律,充分體現追求完美的日系美學精神。其配備2,020萬畫素主相機與1,300萬畫素前置相機且支援4K錄影,讓你不僅清晰地留住記憶中的瞬間,記錄下來的影片與照片瀏覽起來細節完整。同時,延續全球消費者喜愛的HTC Duo景深相機,內建景深元件能偵測記錄場景中的距離並應用於一系列精彩又富創意的特效編輯,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拍攝體驗與成果。HTC Butterfly 3蝴蝶機同時支援IPX7的防水、防塵功能,讓你在愛不釋手的同時也能擁有最完整的保護。

 

雙旗艦經典影音震撼神經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與HTC Butterfly 3蝴蝶機皆擁有結合HTC BoomSound音響與Dolby Audio音效技術,其5.1聲道環繞音響技術,為你帶來身歷其境的立體音效,滿足追求頂級影音享受的消費者,更配備5.2吋2K高畫質大螢幕,讓你在觀看影片時畫面栩栩如生呈現,隨時隨地享受最為震撼的影音視聽饗宴,感受比擬劇院般如臨現場的真實感動。

 

HTC One M9+(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與HTC Butterfly 3蝴蝶機擁有HTC Dot View II第二代炫彩顯示保護套,提供內斂質感的灰色,以復古風格保護手機,不須翻開保護套即能查看時間、天氣及通知,更可選擇內建圖片或照片來打造專屬桌布,展現絕佳魅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