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快閃秀 百名學生歌舞慶教師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教師節當天(28日),雖然遇上杜鵑颱風來攪局,在擠滿返鄉民眾的台中新烏日站,仍然有上百名學生齊聲高唱,上演快閃秀,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演出學生:「親愛的父母再會吧 到陣的朋友告辭啦。」

歌聲響起,高鐵上演快閃秀,上百名學生又唱又跳,一口氣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彩虹」、「感恩的心」膾炙人口的歌曲,與遊客互動,帶動現場氣氛。

演出學生:「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

旅客停下腳步圍觀,有的拿起相機,有的跟著一起唱,慶祝教師節,學生們快閃演出,感謝老師們的辛苦,也把音樂的美好分享給大家。

民眾 游先生:「就是把一些比較美的事情分享給,每一個經過的人,不用沒有特定的對象。」

演出學生:「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導演說,上百名學生來自各地,彼此不認識,是音樂使他們聚集在一起,希望一齊高唱,把愛傳遞給大家。

導演 謝淑靖:「快閃是一個把音樂帶到生活當中,有暖化社會風氣一個很好的效果。」

男主角 于浩威:「來來往往人不認識的人,的感覺的溫度,他們聽你唱歌都是善意的,但是他們就會跟著合唱,主要是享受那種感覺。」

今年教師節碰上中秋連假,雖然遇到颱風攪局,但不少提前返鄉的民眾在高鐵巧遇快閃,直呼太幸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