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換柱」混淆視聽 洪:不容許黨反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30 日訊】離明年總統大選只剩三個多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卻還在擔心「換柱說」混淆視聽,影響選情。今天(30日)大陸台商成立洪秀柱後援會,馬、吳、朱首度同台挺柱。黨主席朱立倫也在下午中常會對黨內大老喊話,說要以合作代替競爭。

用台語合唱《愛拚才會贏》,前後任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朱立倫分站洪秀柱兩側,還有副總統吳敦義也來相挺,黨務主管到齊要台商返鄉投票,然而洪秀柱一上台,再三強調黨提名身分,擔心換柱說影響選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既不容許我個人有任何的猶豫,也不容許本黨再有任何的反覆,否則我們失去的將不只是明年的大選,其結果,更將是本黨根本的崩潰。」

在馬總統面前嗆辣直言,但黨主席朱立倫,好像還沒聽見,外傳馬總統批評朱立倫,「主席幹假的」,甚至有周刊爆料,國民黨從「換柱」、「棄柱」,再到最近又出現「勸柱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這是大家的說,他們的說,雜誌的說,但是我說,我在,我說,我堅持,我說,我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2016我們面對嚴峻的挑戰,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每一票支持國民黨,大家挺柱。」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洪秀柱,當選,秀柱秀柱秀柱,當選當選當選。」

馬、吳、朱首度同台挺柱,營造團結氣勢,唯獨立法院長王金平另有行程沒出席,而洪秀柱演講到一半,台下卻突然冒出這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我們真的是黑箱嗎?我們要反民粹啊,對不對?(對)(打倒王金平)(改革立法院)」

激情台商脫稿演出,顯見選舉剩下三個月,國民黨仍舊暗潮洶湧,也難怪主事者只能,不斷透過媒體駁斥傳言,喊話團結。

記者 V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朱主席角色是什麼?)全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