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要在「華容道」幹掉江澤民 今日點擊(233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人民日報評論:反腐沒有「華容道」

人民日報發表了文章叫:反腐沒有華容道。三國演義,那火燒赤壁,曹操敗走到華容道。諸葛亮算來算去呢,讓這個關公關羽去劫這個曹操,而且諸葛亮說得很明白,那關羽與這個曹操有過那樣不殺之恩。

關羽在曹營,那卻不忘自己的哥哥劉備,曹操怎麼要去勸他留下,他就不留。在這個背景之下,等於是關公、關羽欠了曹操。

那諸葛亮還明確講說:如果曹操真逃到這兒的話,你會不會被念舊情而放走了他?那關羽自己說立了軍法,如果我放走他,那我願意軍法處置。結果曹操真的是敗到了華容道,關羽一出來,曹操完了,我命休矣! 沒戲啦。

因為這一路斬殺過來,走到華容道他已經沒有任何力量,他身邊的兵將也沒有任何力量。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曹操的那種奸詐過人,一聽是關羽,那我就試一把吧!就果真用了關羽在曹營,這麼一段故事、這麼一段說法。

就把關羽確確實實給愣在那兒,關羽去冒著殺頭這種之險,華容道放走了曹操。這裡頭啥意思?諸葛亮算著了曹操必然走在這兒,諸葛亮也算到了今天曹操不該死,他也要順天意而為之,不違天命。

而這裡頭被劫的是曹操,但今天有人說了,誰說的?人民日報說的。說:反腐不是華容道,意思就是在反腐的路上,從來不會開面兒的,儘管你是曹操。

那也就是說:反腐沒有華容道,曹操死定了。那你不就反襯過來,江澤民你就死定了。那我們就看這篇報導是怎麼說的?

這是其他媒體引用的,所以它把題目改了,我們只是分享內容啦,人民日報發表了文章叫:反腐沒有華容道。

文章提到說:反腐沒有華容道的評論,引用的是原北京市國土資源局局長安家盛被拒絕出境,而憂慮而自首的故事。也就變成了說:你現在也不用想了,想逃到國外已經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然後文章也講說:其實現實中很多人會感覺有一條華容道存在,一些貪官心存僥倖負隅頑抗。他能夠心存僥倖和負隅頑抗,是因為你沒有把江澤民、曾慶紅抓了、 公布了。

這個我們在節目當中早講了,我們說過:開弓沒有回頭箭,順天意而為之,你怎麼做都成,對不對!

有人還不信,我就跟大家舉過那個例子,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蘇榮、薄熙來綁在一塊兒,他們想殺死習近平、王岐山,殺幾回都成,剁成肉餡都成。

2012年他們就有這實力,把他們倆剁了,對不對!們沒剁成,愣讓他們倆一個一個給喀嚓了,對不對!已經有死的了,這就叫天意。

文章介紹說:結合江澤民在被反腐運動中,兵敗如山倒的現實,所以很多人認為這是斬殺江澤民的概念。而在此之前,最新的一期前哨雜誌它說:北京高層圈子裡有一個說法,叫做清君側,這是習近平的做法。

清君側戰略對付江澤民,那這種清君側指的絕對的邪君、貪君,那就是江澤民,沒有第二個人。而江澤民固然人人得而除之,但仰仗其君側周圍有著彪悍的隨從,肆意妄為、無法無天,若無權柄在手,根本無法動其分毫。

所以這裡說的清君側,就是指的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等這些人,所以它是把兩個文章,把兩個報導合在一起的綜合報導,意思就是那清君側已經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現在也不好說了,有朋友留言也提到這事了,說這個江澤民的孫子,這個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那合夥在如何如何!

我們就講過:中信證券敢明目張膽,往死了玩李克強、習近平,然後在媒體宣傳當中說,李克強救股災有責任,所以有可能被習近平清除掉。徐才厚靈魂歸處在何處已經不知了?

你說你今天到底圖的是什麼?是江山、是美女、是錢財還是你最後那口惡氣。有些人活著認為自己是最明白的,他的死,死在他的明白中,

昨天有個朋友貼了張照片,我就轉到Facebook上,現在很多人看,那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這張照片,那裡面哪他標出了很多人,包括陳雲、彭德懷、劉少奇、 周恩來、張聞天、王明、向英、康生等所有人,這是當初那是真正的核心的核心了。

我不知道照片裡為什麼沒有鄧小平,那是不是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還沒有機會或者說那個時間不在。但是這張照片裡面,陳雲被批鬥,劉少奇被鬥死,彭德懷被鬥死,那張聞天被鬥死,王明是反黨集團,王嘉祥被鬥,那康生曾經是反黨集團。

我呢說的這麼一段話,我說為什麼我說共產黨死定了,這張照片最說明問題。

從那之後的中國,不可能再有一個毛澤東和周恩來之間的搭檔,沒了。沒有那個背景、沒有那個環境,整個剩下來的太子黨也好、紅二代也好,他們的概念,就是這個照片當中,除了周恩來跟毛澤東以外的這些人,而他們之間同樣是相互出賣的,他們之間同樣是相互出賣的,對吧!

而作為他們的第二代,劉少奇在就有劉源在,對不對!他們的第二代,他逃脫不了這樣的命運,他在共產黨當中。

所以我才跟大家說共產黨死定了,如果今天主政的人,想以此保住共產黨,那國家必遭大難。

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出現在美國

於此同時那習近平出訪美國,華爾街日報寫篇文章,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出現在美國。

27日華爾街日報說:很少現身人前的中央警衛局局長王少軍,罕見地出現在了白宮國宴的名單上。中央警衛局是負責保安工作的,而白宮發布的賓客名單上,對王少軍的介紹是王少軍閣下,頭銜直接寫著中央警衛局局長。

所以文章裡它判斷說:王少軍幾乎能天天見到習近平,而他出現在外訪主要的名單當中。那說明他是習近平,今天主政的人的小圈子當中的一個,那我的看法就是一樣。

如果中信證券敢玩習近平、李克強,那說明在整個上下有什麼叫安定、有什麼叫不安定、有什麼叫安全、有什麼叫不安全,在今天主政人的眼睛裡,隨時都有可能丟掉性命的,自己。而誰能殺掉他?只能接近他的人殺掉他。誰能接近他?他又能信誰?

這就我說過:共產黨在,所有人都會死光光。因為它要的就是人的命。這就我說想恢復人性,要明白保命的話,只能拒絕中國共產黨,老百姓就是我說的:從靈魂上退黨。

有個朋友給我寫了條子,他用筆寫著退出中共,然後照一張照片通過Facebook發給我,退出中國共產黨。

中美協議互助沒收貪官外逃贓款

法廣有篇報導,我還沒有看到其他媒體的報導,中美協議互助沒收貪官外逃贓款。

中國與美國達成協議:將採取切實措施推進雙方,共同確定的重大貪腐案件的辦理。美國近期還將通過包機,遣返逃犯和非法移民。那海外追贓首次明確確定將通過商談,相互承認和執行沒收判決。

這將意謂著:外逃貪官轉移到美國的贓款或者在美國的資產,那今天中國可以請美國來執行沒收的手續。滯留在美國,已經被美國確認的是非法移民的,中國人有2萬多,那中國做出妥協。它已經答應接受這些,將被美國遣返的非法移民。

條件是美國人要協助今天主政的人,在美國沒收它所提供的,也被美國確認的,那些外逃貪官房產、地產、銀行存款、金融證券,所有的固定的有形資產,那應該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突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