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視播紀錄片 指證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1 日訊】9月28日是習近平訪美的最後一天,正當法輪功學員呼籲他「法辦江澤民」之際,美國的公共電視網(PBS),也在當天播放了一部紀錄片,片中引用大量證據,指證中共強制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

紀錄片《難以置信》預告:

「2005年的時候,我的一個病人找到我說:「大夫,我得告訴你,我已經安排好了一個心臟移植手術,日期已經定了」,我看著他說,「他們怎麼能提前兩週就定下來心臟移植手術的日期呢?」

9月28號,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播放了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

紀錄片《難以置信》預告:

「我被關在北京團河勞教所三年,每三個月我們就接受一次血檢,眼部檢查和腎臟檢查,每個器官。」

該片通過多名醫學、法律和中國問題專家的調查研究結果,以及證人的證詞,證實中共不僅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並且形成了一條完整的產業鏈。

紀錄片《難以置信》已經在世界各地的影展中,獲得6項大獎。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