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 馬洪蔡同場 兩岸主張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雙十國慶,朝野領袖即將同台備受矚目,根據座位安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坐同一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則是坐在兩人的後一排,當天是否會有所互動,來看稍早蔡英文的回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 「現在國民黨是執政黨,所以難免他們出席的人數會比較多,其他的我們就尊重他主辦單位的安排。」

記者: 「(那會不會擔心馬總統會在兩岸關係上、在致詞上面,對於您的立場做一些文章,會有一些酸言酸語出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 「總統?(總統,他的文告上面。)總統的文告是對全國人民說的,以總統的位置來說話。我想總統不至於在這個時候把總統的文告當做是一個選舉的文宣。」

另外,被問到台灣GDP可能不保一的問題,蔡英文說,台灣經濟必須要從結構性處理,把國家力量集中,投資具有競爭力的展業,並減少區域發展不平衡的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