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天理不容 北市議員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從今年5月起中國大陸掀起了一股告江大潮 ,台北市議員認為,這場由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迫害,天理不容,有良心的人都應該站出來聲援與制止迫害。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既然天理不容也,那麼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有這個良心,跟這個義務必須要做這個事情,所以我勇敢的簽署,而且無懼。」

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我覺得盡一己之力簽下這個聯署,希望能夠將這個聲音的力量,可以更擴及。」

台北市議員紛紛聯署簽名,舉報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這個時間如果你不站出來,那什麼時間你才能夠站出來?這個時間如果你不敢講,那什麼時間你才敢講?」

台北市議員 李慶鋒:「世界各國關心人權的人士,不管是政要一般人民都好,我認為都應該共同來聲援這樣的一個活動,能夠共同來聯署舉報,也給中國人民一個實質的支持力量,讓江澤民過去的罪行,能夠早日受到法律應有的制裁 。」

從今年5月至今,在中國大陸已有將近18萬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家屬,向中國最高法院及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台北市議員 阮昭雄:「這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在這麼獨裁的國家,竟然還有這麼多的民眾可以挺身而出, 不過我想還不太夠,需要更多人的加入跟支持,讓這樣一股力量可以變成,未來國際社會的主流聲音。」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他們冒著生命、冒著身體、冒著身軀會被踩踏,會被死亡的這樣一個威脅,他們都敢出來做,所以我們對他們行為跟舉止要表示,非常崇高的敬意。」

面對這場從1999年至今 長達16年的迫害,議員們向兩岸政府提出呼籲。

台北市議員 李慶鋒:「中國作為一個崛起中的大國,不管它未來在政治經濟上跟全世界各國如何交往, 首先得先面對,它自己國內的人權的問題。法輪功學員過去所遭受的迫害跟鎮壓,是不可以一筆勾銷的, 一定要追訴到底。」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不應該,好像縱容中國大陸,這樣一個不人道的行為,我們認為政府必須要發聲,必須在適當的時間要站出來,相挺良心跟公平正義。」

相挺良心跟公平正義,短短2個多月,全亞洲就有近55萬民眾聯署舉報,要求中國當局結束迫害、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胡宗翰 姚瀚宇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