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影節將登場 王大陸 宋芸樺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桃園電影節堂堂邁入第三屆,為呼應桃園市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時下當紅的電影新星《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王大陸和宋芸樺擔任代言人。

進入第三屆的桃園電影節,以「漾麗 新影」為主題,身為台灣最年輕的直轄市,電影節也要凸顯年輕多元化的選片視角。

今年邀請到,票房破三億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男女主角,王大陸和宋芸樺擔任活動代言人。 兩人回想當時在桃園拍戲,對自然美景印象深刻。

演員 宋芸樺:「(桃園龍潭)沿這那個步道騎,其實整個感覺都滿好,雖然大家拍片很累,但是其實在那個環境之下,大家心情都滿放鬆的,很開心這樣子。」

今年有61部強片入選桃園電影節,身為代言人,兩人也選出最想看的電影。

演員 王大陸:「(百日告別)主要是因為上次有看到片花,我覺得非常感人,因為我滿喜歡這種題材的,然後導演很年輕又很厲害的一個導演,所以想要看看這部片子。」

演員 宋芸樺:「(愛情算不算)我的前男友就是有演這部電影,那時候有去探班,探班的時候,他有跟我分享那時候拍片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聽完就覺得整部電影應該是很有趣,而且又很豐富的題材,所以我很期待看到這個電影。」

紀錄片《阿罩霧風雲II落子》的監製李崗,也為電影節亮相站台。

電影監製 李崗:「優質的電影我覺得更需要給大家思考的空間,因為大家看的是自己的一個記憶的,或者是一個思考的投射,所以來看看電影 馬上大家更有想像力,然後多思考多反省。」

今年的桃園電影節,網羅坎城影展、柏林影展、香港影展等年度大片,75場放映會,要給民眾們最優質的電影盛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