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人搶70位 大學減肥班不輸江蕙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大學通識課程現在越來越多元,台大居然還開課教人減肥!註冊組主任洪泰雄授課,70個名額,多達500多名台大生要搶修,中原大學開課甚至有1800人搶,被學生形容簡直比買江蕙票還拼。

站在講台上侃侃而談,他是台大註冊組主任洪泰雄,體態均衡,很難想像他曾胖到84公斤,甚至罹患高血壓。

台大註冊組主任 洪泰雄:「以前85公斤,現在65公斤。」

看看這張人形看板,減肥前腰帶簡直撐爆,和現在體態輕盈的模樣判若2人。為了健康,靠著飲食4個月內瘦17公斤,還在學校開了「營養教育與傳播」課程推廣,70個名額,500人搶修,學生笑稱比江蕙票還難搶。

台大學生:「學分好拿吧,又教減肥,何樂而不為。」

台大學生:「這種課比較像休閒娛樂,就是會比較放鬆心情。所以壓力就不會那麼大,能修的話應該也是滿好玩的。」

受到學生青睞,不是沒原因,從飲食方法到蔬菜的營養通通教,怎麼吃最健康,洪泰雄有最新說法,消化慢的先吃,消化快的後吃,也就是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纇,最後吃水果,吃對順序,瘦體素就能發揮效用。

台大註冊組主任 洪泰雄:

「(讓學生)透過五、六週的時間去了解,還有我創造了一些我的飲食,還有你不得不知的營養知識。把它串連成18週的課程。台大有500多人選240人的課。」

台大前學術副校長 陳泰然:

「就上網去選,選不到就要他加選,他是好人反正加選就加選,非常夯的一門課。」

洪泰雄因為飲食調配,瘦身成功爆紅,5年就出了3本書,不過個人經驗能否適用每個人?還是那句老話,吃健康、多運動才是減肥良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