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老爸打造神奇床 生日禮物網路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帶您來看到,如果家中的老爸願意為小朋友生日,花三個月特製一張有趣的床,小朋友應該會非常的高興吧?帶您看到一位美國爸爸,如何用平價家具,為小朋友打造神奇的生日禮物。

為了讓兒子搬離原來的幼兒床,教育視頻製作人斯特朗(Eric Strong)決定自己動手製作一張特別的床。

父親埃里克.斯特朗:「他只同意,作為交換,他要一張『歷來最棒的床』。」

考慮成本,斯特朗使用從瑞典平價家具產品,用了兩個床架,並利用櫥櫃搭建成滑梯。斯特朗花了3個月時間,製作這張床。

睡床還包括一個可以讓玩具球落下的孔,以及用來回收這些玩具球的槓桿和滑輪系統。

床下還有一個讓兒子非常喜歡的私密空間,一本假書是開?密室的機關,裏面還裝有能變色的照明燈。這個空間有透氣的縫隙,有這樣的「窗戶」,還有緊急通道,可以防止孩子意外受困。

當斯特朗把新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兒子時,兒子當然,超級喜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