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演唱會 虧五月天瑪莎當主唱不會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四年再度攻蛋,邀來天團五月天擔任嘉賓,先前曾與五月天團員瑪莎傳多年緋聞,相隔八年再次同台演出,現場飆唱五月天的《瘋狂世界》,炒熱全場氣氛。

歌手 梁靜茹& 阿信:「五月天。如果說了後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五月天驚喜現身梁靜茹演唱會,一首「瘋狂世界」,立刻將氣氛帶到最高潮。

歌手 梁靜茹&阿信《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梁靜茹與瑪莎曾傳出多年緋聞,如今各自擁有美滿婚姻,梁靜茹還在去年晉升為人母,相隔八年再度同台演出。

歌手 梁靜茹&阿信:「我想聽你們其他團員也一起唱比較好,那給瑪莎一個麥克風架,他只能合音你知道。我知道。他要是當主唱,五月天不會紅。」

雙方越玩越開,完全脫稿演出,梁靜茹隨興點唱歌曲。

歌手 梁靜茹&阿信《擁抱》:「將我的手,緊握。抱緊我,吻我。喔 愛 別走」

五月天大方加唱多首歌曲,尤其梁靜茹還將麥克風遞給瑪莎,引爆全場氣氛。

歌手 梁靜茹&瑪莎《聽不到》:「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梁靜茹晉升人母魅力絲毫不減,首場巡演場場爆滿,台北場情歌天后合體天團五月天,肯定讓觀眾值回票價。

歌手 梁靜茹&阿信《聽不到》:「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