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漢克斯新片當爹 手忙腳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娛樂新聞帶您看到,輕鬆歡樂的美國影集《生活點滴》,呈現大家庭中,每個成員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湯姆‧漢克斯的兒子柯林‧漢克斯,在片中演一位手忙腳亂的新手老爸,相當有趣。

柯林·漢克斯飾演的格雷格與太太珍終於有了自己的寶貝,兩人看著孩子喜極而泣。劇中柯林這位新手老爸小心翼翼、手忙腳亂,而現實中柯林可是兩個孩子的爸爸。

好萊塢男星 Colin Hanks :「當你有第二個寶寶時就不會那麼擔心了,不會時刻害怕寶寶因為自己疏於照顧而出問題,生第二個寶寶的時候會比第一個的壓力少很多。」

美劇《生活點滴》描述在一個大家庭裡,每個家庭成員有各自的煩惱與歡樂,生活中也發生不少搞笑事。一家人如何互相體諒,彼此陪伴迎刃而解種種煩惱。

好萊塢男星 Colin Hanks :「影集試著把這個多代的故事拼接起來,很有趣並且吸引人。」

喜歡家庭輕鬆喜劇的觀眾,可考慮觀賞《生活點滴》,在輕鬆歡笑中,讓你回憶起你與家人的甜蜜點滴。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