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獻溫暖 募捐希望給敘利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敘利亞的戰爭令人非常的惋惜,而在挪威這個地方,來自各地的人們表現出了來自全世界的溫暖,把希望給了敘利亞的人們。

年均溫4度C,在挪威朗伊爾城(Longyearbyen)寒冷的天氣裡,卻有一群來自各地的人們,讓這個城市充滿溫暖。

由來自敘利亞的一位商人(莫阿威亞‧拉巴比迪,MOUAWIA LABABIDI)舉辦了一場募款活動,為敘利亞正在遭遇不幸的人民們募款。

敘利亞商人 拉巴比迪:「在這麼小的一個團體,大概兩千人吧,來自40到45個不同國家。而今晚,這些國家的人們齊聚一堂,只為了一件事情,大家只有一個目的—去幫助其他人。不管他們來自哪裡,他們在幫助其他人。」

在三個小時內募到了三萬英鎊,商人認為,這麼小的一個團體,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捐獻出這般龐大的資金,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

藉由這樣一個晚會,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都展現出了關懷、溫暖和人與人之間不需言表的連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