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大玻璃 砸身竟沒事,巴西遭「雲層海嘯」瞬吞噬,狗狗大街帶椅狂奔 想找玩伴?踢球也運氣 進球借助裁判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狗狗大街帶椅狂奔 想找玩伴?天降大玻璃 砸中身體竟沒事,巴西城市遭「雲層海嘯」瞬間吞噬,踢球也運氣 進球借助裁判「頭」

1、狗狗大街帶椅狂奔 想找玩伴?

天啊!這隻小狗發了瘋似的在廣場上狂奔,牠的狗繩還綁在椅子上被牠拖著跑。

這隻小狗的主人將牠栓在酒吧外的露天座椅上,自己則進店裡想來杯啤酒,怎料到他從店裡出來,竟看到牠的小狗發了瘋似的拖著椅子在石頭街道上橫衝直撞,一路發出匡匡聲響,路人都被牠嚇了一跳,牠跑的速度飛快,後面的椅子好像都要飛上天了。

原來,牠的小狗只是看到另一隻狗,追了過去。看來牠平常是不是很寂寞,需要找個玩伴?

2、踢球也運氣 進球借助裁判「頭」

踢球除了要靠實力之外,運氣也很重要。

這位老兄在射門時,一腳將球踢到裁判腦袋上,卻又入門得分。

看下慢鏡頭。球擊中裁判,卻又繼續往前飛,成功得分。

看來這次進球的功勞,得分一半給裁判喔。

3、天降大玻璃 砸中身體竟沒事

一名沙特男子走在路邊,突然從天而降一塊巨大的玻璃,擦著他的身體砸落到地上。

男子摔倒在地,頭巾都掉落了。他隨後迅速爬了起來,整整頭巾就往回走。

再看遍慢鏡頭,場面相當驚險,只差那麼一點點,男子就一命嗚呼了,真是福大命大呀。

4、巴西城市遭「雲層海嘯」瞬間吞噬

災難片中的海嘯鏡頭常常令人心驚膽戰。

巴西城市南卡希亞斯日前就經歷了一場「雲層海嘯」。

在狂風中,遮天蔽日的雲海一步步向城市逼近,如同海嘯般瞬間將城市吞噬。

這如同末日般的景象讓很多網友大呼恐怖。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