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萌野獸出招!撒嬌融化你我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遊客在南非國家公園拍下小獅子和獅子媽媽的撒嬌畫面,讓網友融化,而在克里米亞的野生動物園,也開放小獅子和小老虎和遊客互動,藉此提高人們對野生動物,尤其是瀕臨絕種的保護意識。

萌翻天!與小虎、小白獅零距離互動

這麼多隻讓大人小孩笑得好開心的小動物是什麼呢?

一邊是小西伯利亞虎,一邊是罕見的小白獅。

(9月5日,週六)在克里米亞(Crimea)的泰干野生動物園(Taigan Safari Park),開放小白獅和小西伯利亞虎與遊客互動,藉此提高人們對野生動物保護的意識,並讓遊客宣示反對捕獵這些瀕臨絕種的動物。

不只是遊客對牠們感到好奇,小白獅和小老虎也新奇地東聞聞西看看跑來跑去,有的乖巧地趴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讓遊客們盡情撫摸或擁抱,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

西伯利亞虎,目前數量雖然增加到500隻左右,但研究家仍認為牠們是瀕臨滅絕的物種。而白獅也是更為罕見,在全世界幾乎不超過100隻。

遊國家公園巧遇親子獅 小獅撒嬌全都錄

鏡頭轉到南非國家動物園,在草叢邊現身的母獅低著頭在咬什麼呢?

原來是牠的小獅寶寶。牠將小獅叼到馬路另一邊的草叢放下便轉身離開,活潑好動的小獅才不會就這樣乖乖聽媽媽的話呢。牠在媽媽的腳間鑽來鑽去,還不時發出叫聲,就好像在撒嬌。當媽媽開始移動的時候,牠也在後面快步跟上,模樣真是可愛!

這些動物最自然的畫面全被一位德國遊客錄了下來,直到牠們消失在灌木叢中。

看著動物們那療癒人心的萌樣,心都要融化了,怎麼捨得傷害牠們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