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盪繩索 美冒險家拋上公路玩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電影中常會出現的盪繩索的畫面,讓極限挑戰者躍躍欲試。美國幾名年輕人在懸崖峭壁上盪繩索,下方就是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驚險刺激。

生龍活虎的冒險家來到美國華盛頓州貝靈厄姆市(Bellingham)的一片森林邊緣,懸崖峭壁上密林中的缺口,就是這群探險家即將挑戰盪繩索的地方,它正好位於高速公路旁陡峭的崖壁上。

從這裡往下看就是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因此要盪出這片森林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他們爬上在高挑結實的樹幹上架設好的階梯,從上面一躍而下,盪出的高度約可達到超出高速公路45公尺。

冒險家們一個接一個扣著繩索一躍而下,從山坡盪出到山崖外的公路上,下身隨意擺動,驚險中玩得不亦樂乎。

雖然可以看到四周的美景,並享受盪繩索高速的刺激感,但是不管從哪一個角度上看,都是非常驚險,這可不同於小時候玩的盪鞦韆,因此確定有足夠的安全維繫是非常必要的。

這個地點是這群冒險家的朋友在探索這座森林時無意中發現的,現在成為盪繩索的絕佳地點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