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議員賭切腹?柯文哲:開玩笑已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到南投中興新村,參觀茶葉博覽會,被問到日前他脫口的「切腹說」,柯文哲說,自己已經打電話向議員道歉。

主持人:「這1斤茶葉要30萬元。」

柯文哲應立委蔡煌瑯的邀請,來到南投茶葉博覽會,看茶品茶,他一杯接一杯來者不拒,茶是對了他的胃,媒體問他對於「切腹說」的看法,他也再度致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這個人就是有這個缺點,常常就是喜歡開玩笑(遇到議員反彈怎麼辦?)只好趕快去打電話道歉(所以有打電話?)有啦有啦有啦。」

柯文哲除了公共住宅政策,以及南機場都更案,他還想處理的重大問題,是老人年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昨天(3日)看到我們105年預算,我看了嚇一跳,退休金吃掉10%,老師跟公務員的退休金吃掉160(億元),年金的問題一定要處理,不然它會變成希臘。」

台北市議會親民黨團將成立,邀請他共襄盛舉,柯文哲將和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同台,恐怕引發聯想,柯文哲要大家別想太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的政治場合常常會遇到,就自然就好,何必去想那麼多,(市長你有沒有考量為3位總統候選人,其中某一個人站台?)不會,也不是不會,我覺得也沒有必要。」

柯文哲到南投,除了賞茶,也大吃南投意麵,他大讚麵條又細又Q,不但吃得碗底朝天,也把油豆腐湯一口喝光,很喜歡這些傳統美食。

新唐人亞太新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