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 打造金牌選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在仁武區八卦運動公園正式落成啟用,這座溜冰場館能進行室內200公尺比賽,以及400公尺公路賽,國際級的硬體設施,未來將成為培訓台灣滑冰選手的重要場地。

司儀:「3、2、1請剪綵」

「高雄國際滑輪溜冰場」正式落成啟用,這是台灣首座結合室內型、公路賽的,合併式滑輪溜冰場館,開幕當天,高雄市長陳菊也特別到場。

高雄市市長 陳菊:「我要在黃郁婷的故鄉仁武,要蓋一座國際滑輪溜冰場,這個溜冰場花了市政府將近1億5千萬,要留給仁武以後,在我們高雄栽培更多更優秀的選手。」

2015全國運動會即將在高雄登場,其中滑輪溜冰項目,就在這座新啟用的滑輪溜冰場舉辦。

高雄市長陳菊:「這是全台最標準國際滑輪溜冰場,全台灣唯一可以辦理室內200公尺比賽的場所,400公尺公路賽合併式的場館,可以說最優質的環境。」

新式滑輪溜冰場館的建立,具備國際等級的硬體設施,仁武地區未來將成為培訓國家級,滑輪溜冰人才的重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