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沒網路、充電?桃園推旅服中心吸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4 日訊】中秋連假後,馬上又迎來雙十連假。桃園觀光局為旅客們,在台鐵及高鐵站設置三處旅遊服務中心,提供上網、手機充電服務,另外,還協調業者在觀光景點及飯店提供5處「借問站」服務,希望促進旅遊品質。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在桃園火車站、中壢火車站及高鐵桃園站分別設置旅遊服務中心,旅客只要開口,馬上就可以獲得好吃好玩的旅遊資訊,十分方便。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個遊客服務中心除了提供旅遊資訊之外,那還可以手機代充電、也可以寄明信片,那還可以代訂飯店跟巴士,同時可以代收傳真,我們還特別代辦市民卡,所以讓這遊客服務中心很方便。」

觀光旅遊局表示,位於國門之都的桃園,有來自四面八方的旅客,除了在地旅行外,想到阿里山、日月潭遊玩,到旅遊服務中心來,也都可以得到相關資訊。

旅遊服務中心站長 李起薇:「來到桃園站很多旅客都會比較不清楚交通要怎麼轉乘,那因為現在桃園有推出台灣好行的小烏來跟慈湖線,很多人可能會不知道說要從那裡去搭車,那我們就可以跟他做一個引導怎麼去。」

旅遊服務中心表示,會不定期搭配節慶舉辦小型活動與旅客互動,也希望提供旅客全面性的全心景點、用心活動、貼心旅宿等「五心級服務」,讓遊客來桃園都開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