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議員當病人 柯文哲:我就是嘴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台北市議會「親民問政小組」今天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都以貴賓身份出席,柯文哲最近說把議員當成病人等言論,再度被批失言,今天他致詞時特別澄清,,並沒有把議會當敵人,問題,出在他的嘴巴。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只要把這個議員當作是我們的外部顧客,因為病人是醫生的顧客,我把他當作是我們的那個,我們醫生要處理的這種病人,這樣應該就不會這樣兇巴巴的,或是一副很高傲的樣子。其實我也沒有說把議會當敵人,我就是那個嘴巴賤,其實我知道我的毛病,因為以前在,我以前在學校當老師是,是那個每年票選,那個叫優良老師,為什麼優良老師,因為上課很喜歡講笑話,所以那個講笑話的習慣,一直到當市長還是改不掉。」

柯文哲表示,但是現在攝影機隨時都在,可是他亞斯伯格症分會不清攝影機前、後的差別,也談到,李慶元被國民黨開除黨籍,覺得太扯,總不能因為一個人講實話,就把他開除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