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新北市長選總統?朱立倫斥無厘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5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換柱傳言不斷,基層更勸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選總統。還有媒體報導,朱立倫下週五將請辭新北市長,投入2016。朱立倫今天(5)說,對於沒有根據的傳言,他沒辦法回應。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祝我們的朱市長,好運旺旺來更上一層樓。」

出席新北市活動,議員要朱立倫更上一層樓。傳出國民黨換柱,朱立倫將辭去新北市長投入總統選舉,媒體甚至報導,朱立倫可能在下星期五辭職,好讓新北市長的改選合併明年總統大選。

新北市長 朱立倫:「這樣的一個無厘頭的新聞,對於不知道這個消息的來源,或者是沒有根據揣測性的講法,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回應,那我們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那我們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今天我正在做的也是市政工作。(所以您還是會做到滿)我已經講過了,我們現在每天在做的是市政工作,對於沒有來源的、沒有根據的傳言,我無法回應。」

朱立倫沒有承認,但也沒有否認。國民黨基層看衰洪秀柱選情,不顧陣前換將大忌,希望朱立倫出來選,挽救頹勢。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我們的朱市長我們都一直鼓勵他,辭掉我們的新北市長,承擔這個責任,勇敢承擔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角色。」

國民黨內各方動作頻頻,有中常委提案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而藍營台北市議員李新,也公開要朱立倫出來扛,還喊話馬總統,勸退洪秀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李新:「到底要不要換柱的關鍵因素,是在馬總統,馬總統,請你放手吧,如果繼續再這樣下去,真的會亡黨亡國。」

國民黨內醞釀換柱,到底要不要開臨時全代會決定換人,週三中常會將進行討論。不過,基層也有挺柱的聲音,臉書粉絲頁號召支持者,10月7號包圍國民黨部,還說「如果不出來,唯一救國領袖被換掉,中華民國就要亡了」,有近千人表態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