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珠:江澤民子要地500畝 沒給 今日點擊(233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廣西爆炸這件事情,表面上看它的來去之原因都已經就那樣兒了,但是人們在探討這件事情的本身,有著不同的看法。

我在網上看到一個說法就是:今天的訪民呢已經從自殺、自殘、自己把自己給點著了,你看牆拆的不就都這個嘛。甚至說有的狠一點兒,把自己吊到,誰是他的仇家,這村裡書記我上他們家上吊去。

但是他的做法都侷限在自己害自己,而廣西爆炸不是。他改變了方式,那我相信有朋友肯定接受不了,那你老百姓惹得誰惹著你了嗎?那這事兒呢就說:沒錯!這話說得也有道理,絕對存在道理,絕對是有這樣的成分在裡頭。

但是他確實從自殘的角度,轉向了攻擊,向社會攻擊的角度。那另外德國之聲有篇報導也提到:從上訪改成寄炸藥,這是事實啊!還配著另外一篇文章,在中國買槍買不著,但買炸藥容易。

就這幾篇湊在一塊兒,你說這是不是社會不穩定因素,但這是事實。它表現了今天中國人本身,在面對這個制度本身,他在選擇出路的時候,其實都在拿生命作賭注。

Facebook,今天有個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說:濤哥我看你節目看了三年了,最近剛剛回國剛回來,你說的那整個現狀,現在就這麼回事兒。對今天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我不抱任何希望,不可能了,對吧!不可能了。

它都反映出:現在的制度本身下,人性被摧毀後的表現。而作為中國人,在選擇自己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時,也在出現著本質變化。而中國人賊聰明,真的!真的是腦瓜兒特別好使。

特別在黨的錘鍊之下,他要在這麼邪惡的制度之下,要求得生存、他要求得發展、還要獲得自己利益的時候,你想想他腦袋得轉多少彎兒,誰都碰不著,但是他又能從中獲得他想獲得的,那包括在自身保護當中,對吧!

因為這本身就是風險啊,在中國活著就是一件偉大的事情。在共產黨體制之下好好活著,能活好了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那是啊 !你是個人,他是高級動物,本身就有這個內涵。

那結果今天在世界新聞網看了一篇報導,那真的是在共產黨錘鍊之下,共產黨的官有著超凡的本領,他說的是真的?到底說的是真的?到底說的是假的?但他在保命過程中,在這種過程中,逮誰咬誰、逮誰整誰。

而且他表現的品質,讓人瞠目結舌。就是說他在尋求自我保護時的那種做法,令人瞠目結舌。非常有趣,楊秀珠是中共拿出來的100名,被通輯犯當中的首位,
結果楊秀珠在日前拋出了一個新的說法。

楊秀珠:江澤民子要地500畝 沒給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楊秀珠說江澤民的兒子要500畝土地,沒給。

這話非常狠的,也就是說楊秀珠出逃,是江澤民的兒子所逼,原因她堅守著一個國家官員的正常的一個責任。那結果得罪了江澤民,潛逃了12年之後的楊秀珠,首次發出聲音。

9月30日她接受世界新聞網專訪時說:當年她被查是因為她作風剛烈,依法辦事,得罪了很多人,他們開始搞我。主要是因為我得罪了江澤民,那當年出逃的時間,那個時間可確實是江澤民主政期間就江澤民最得意的期間。

今天被反腐的官,都是在那個年代上上下下的那些官。她說當時她出任溫州市,主管城建的副市長時,江澤民的二兒子向她要500畝地,被她屢次回絕,認為不符合規矩,哪有那麼大塊地給你的呢?

這是個廉潔的官員,她說後來又有一些頭面人物的親屬,向楊秀珠要工程,也遭到她回絕,然後有人帶來話說:妳死定了,妳死定了,那時候就有人會說死定了哦!

她說出事後我跑到荷蘭,而荷蘭的華僑朋友對我說:妳太傻了,江澤民的兒子問你要500畝地,妳應該給他1千畝,那楊秀珠講:在出逃之前,她已經發覺勢頭不對了,我的電話,家裡的全都被監聽了。

楊秀珠出逃,她這麼描述,那她出逃的原因:是她得罪了江澤民的兒子。所以楊秀珠,在今天面臨將要被遣返的,這樣的審理過程中,她拿江澤民的兒子點炮,對吧!拿江澤民的兒子點炮。

這東西具有雙重作用,對不對!拿江澤民的兒子點炮,那變成了江澤民的兒子在那時候,就是為虎作倀,他爸屬虎的,那逼得楊秀珠給逼成這樣,這第一個。

第二個 我們上集節目當中說了,一群當官的孫子兒子都已經被看管了。我們不知道江澤民的兒子是什麼樣,但是當楊秀珠這麼講的時候,那就變成了人家就會問:兒子 誰的兒子不知道?說江澤民的兒子,對!

江澤民的兒子你當年是不是問她要了500畝地?她沒給你,這是個碴們,這個碴們可大可小,北京話叫找碴兒,找碴就是要打架,要碴架,這是純粹的一個碴們。

這就會順著楊秀珠說的話,往下整下去。但更有意思的就講說:楊秀珠出逃的時候,正是習近平擔任浙江省委書記的時候,那這個案子本身出現的時候,也是習近平剛剛去浙江擔任省委書記。

所以這就變成了當時楊秀珠出逃,給了習近平難堪。而楊秀珠出逃的原因,是江澤民的二兒子問他要地,她沒給。而這時候習近平僅僅是浙江省委書記。

而老江那東西,就不是個東西了,中間差著級別,那自然就會給習近平帶來了很麻煩的事情。這就是我說中國人賊聰明,楊秀珠這一翻話拴了兩頭,拴了誰?拴了江澤民、拴了習近平,對吧!

那這東西就變成了那楊秀珠這一番話講出來,她或者求得自保、或者會造成今天中南海,本已經你死我活的場面,就往傷口上灑鹽了。

那另外很有趣的有些人,很希望把官二代、富二代、紅二代,都是這麼稱呼。結果洋人寫了篇文章,說了解一下富二代本身的內心的,也是內心的品質,挺有趣。

這是商業內幕這是商業雜誌登的文章,說富二代指的是中國最富有的政客和商人們的子女,在社交媒體上,他們以滑稽的動作,這是翻譯過來的。

在我的概念當中,就是說他們以不正常的行為,在描繪了他們不正當的財富和不負責任花銷的場面。5月分中國首富的兒子給他的狗,買了兩塊金色的蘋果手錶,在網上炫耀。

也有一些富家子弟拍下了自己在燒100塊錢人民幣的照片,而彭博商業周刊30日刊登了一篇西方記者的文章,它在文章當中提到說:他們在情感上傷痕累累。

大多富二代,父母在文革時都經歷過很可怕的一種過程、生命過程。當時造成的創傷,所以想在他們的兒子身上找平衡,大筆的賺錢,對吧!以一種極端放縱的手法,來彌補自己曾經失去的青春。

這怎麼彌補呢?要把所有的所得放在他兒子孫子上。第二個提到說:富二代他們的消費、聚會和狂歡是一種應對機制,他們希望被人照顧、他們希望被人愛,其實這是翻譯的,比較詏口,他們太想被人注目。

第三個 他們知道中國的老百姓恨他們。我跟大家講過:我說共產黨用共產黨的方式整死共產黨。恨人有、笑人無,這就是共產黨的文化;適者生存,這是共產黨的文化。

進化論本身的邪惡的一面,就是讓人人殘殺,就像這動物的食物鏈一樣,對不對!所以當最高的這個食物鏈,葷的素的都吃的,就像這紅二代一樣。

所以在他的眼睛裡他通殺,可是有一天變天了,對不對!習近平、王岐山明白,當我想真正擺平的時候,我一定利用食物鏈下面的人,他的心態,好 ,就得殺他,這就是我說的共產黨死在共產黨自己的統治和制度之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