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中共用微信監視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6 日訊】中國騰訊公司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序--微信,目前在海外用戶約一億人,美國Slate網絡雜誌報導說,這些海外用戶的通訊內容,也受到中共網警的嚴密監視和審查。由於用戶的短信帳號跟真實電話號碼和SIM卡捆綁,之後旅客在申請赴中國簽證時,可能都會遭審查。

外媒關注中共用微信監視審查

中國騰訊公司開發的手機應用程序--微信,目前在海外用戶約一億人,美國Slate網絡雜誌報導說,這些海外用戶的通訊內容,也受到中共網警的嚴密監視和審查。由於用戶的短信帳號跟真實電話號碼和SIM卡捆綁,之後旅客在申請赴中國簽證時,可能都會遭審查。

==================

霧霾大霧雙襲北京

10月4日下午到6日早晨,北京遭遇霧霾和大霧襲擊,達到五級重度污染水平,「十一」長假返京車輛高峰受到嚴重影響,多路段遭到封閉。

==================

球迷噓中共黨歌 港足總被罰

香港一些足球迷近期觀看賽事時對中共黨歌發出噓聲,最終卻導致國際足總(FIFA)對香港足球總會罰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