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圓滿安全的長大! 萬聖YA~糖果好多節

宏洲萬聖YA-糖果好多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鶯歌在地宏洲磁磚觀光工廠,結合在地特色陶藝文化,舉行慈善捐贈活動,邀請民眾一同響應公益。還會有專人帶領大小朋友,將陶瓷圓滿環彩繪成愛心糖果,打造繁麗的愛心糖果樹,其中每顆愛心糖皆象徵10元愛心款項,由宏洲將募集所得捐贈予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傳達出「環」抱希望,給孩子「圓滿」的愛。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中華民國兒權會王理事長指出:「對兒權會來說,這絕對不只是一句口號。」此次的活動,除能讓更多的民眾了解、參與兒權會公益行動,父母更可間接教育孩子自我保護的觀念,讓每個孩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拾回單純幸福的笑顏。 

兒少的保護,需要你我來守護,未來宏洲也將持續媒合公益單位,不定期舉辦活動,希望號召更多民眾,一起編織兒少安全守護網,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為兒童獻一份溫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