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換柱」劇 網友讚王金平先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無異議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行動正式浮上檯面。曾經當著媒體鏡頭前說過不會參選2016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成為國民黨內目前替柱的第一人選,有網友找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六月初的一段話,大讚他是先知。

立法院長 王金平 (2015.6.11):「要選的人不一定會選,不選的人不一定不選,你們自己去想, 講不選的人難道最後一定沒選嗎?」

就是這一句,網友大讚立法院長王金平簡直是先知,才短短幾個月,國民黨總統大選,黨內從「挺柱」變 「挺朱」。黨部外架起的拒馬蛇籠,正要上演同室操戈,荒腔走板的「換柱」劇碼,讓前監察院長王建?不禁大嘆:百年大黨怎淪落到如此地步,創建國民黨的孫中山,在天之靈正嚎啕大哭,子孫不肖,國民黨將走入歷史,化為灰燼。

還有網友把之前揚言「如果洪秀柱被做掉,一個要帶頭衝國民黨的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和要讓國民黨瓦解的氣象專家李富城」,KUSO合照組成護柱者聯盟,在PTT上掀起話題,有鄉民留言「千萬不要爺們變成娘們惹,快衝」。還有人問「怎樣跟管爺報名,一起衝國民黨」。連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也在臉書PO文「希望管中閔院士說到作到,別丟爺兒們的臉。」

新北市長 朱立倫 (2015.4.17):「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 」

曾公開表態說不選2016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終究還是站上火線。網友也沒忘記過去他曾在桃園縣長任內,轉任副閣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 (2015.10.06):「喪失了格調,再高的民調有甚麼用?失去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

折騰半天,2016總統大選,可能又是一次英倫對決,這齣政治戲,誰殺青,誰加戲,選民繼續看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