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香奈兒造機場 范倫鐵諾大玩非洲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巴黎時裝周,香奈兒時裝秀掀起高潮。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將展示場打造成機場大廳,模特兒也人手一只行李箱或登機箱。范倫鐵諾的春夏時裝設計主題,則是以非洲大地為靈感,呈現民俗風的奔放。

旅客請注意,香奈兒班機即將起飛! 2016香奈兒春夏時裝秀,周二下午盛大登場,為巴黎時裝周掀起高潮。創意總監「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別出心裁,將展示場打造成機場大廳,受邀出席的貴賓邀請函更做成登機證的樣式。現場模特兒更是人手一只行李箱、登機箱或手提包,準備登機飛往時尚的雲端。

香奈兒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整體一切包括太陽照在飛機上的反光,都十分耀眼亮麗。香奈兒設計了很多金色物件、金鍊子,把所有東西都變的閃閃發光真的非常有趣。」

整場秀一共展示95套女裝,色調以白、藍、粉紅為主體,同時透過些許亮色及格紋的利用,巧妙營造服裝的豐富層次。毛呢套裝則以相對簡潔的設計出現,口袋、鈕扣的設計簡化許多,簡約的黑、白色調,搭配腰帶與過膝直身裙、百褶裙,更顯俐落優雅。

不時可見的配件,如棒球帽、手套、涼鞋、太陽眼鏡等等,充滿活力。

香奈兒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整體一切包括太陽照在飛機上的反光,都十分耀眼亮麗。過去香奈兒設計了很多金色物件、金鍊子,這次我們以銀色和鉻黃色為主,把所有東西都變的閃閃發光真的非常有趣。」

這次出席香奈兒時裝秀的貴賓包括台灣女星歐陽娜娜,韓國女星朴信惠,超模劉雯與卡拉迪樂芬妮等人。

6日范倫鐵諾也展示了狂野的2016春夏設計主題,以充滿原始生命力的非洲大地為靈感,呈現獨特的民俗風,同時透過靈活運用的部落圖騰、土著配件及皮雕等,強化部落女戰士的形象,與非洲大地精彩的生命張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