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捷運連通台北 精華路段房市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7 日訊】台灣房市持續低迷,不過即將通車的桃園機場捷運附近房市買氣,卻逆勢成長,其中A10山鼻站與A11坑口站,因靠近桃園機場出入口,看好未來國際旅客人潮,不僅為在地百年古厝德馨堂,注入新的藝術文化,也帶動房市買氣,新屋成交量,高達3成。

貴賓排排站,為吉祥物貓頭鷹進駐三級古蹟德馨堂剪綵,3公尺高、重達200公斤的貓頭鷹雕塑作品,要在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前,為百年古厝注入新的文藝氣息。

桃園市伯達宗族會會長 陳台淇:「後面是五酒桶山,那這邊早期包括到現在,它長期都有貓頭鷹。做一個貓頭鷹,留下來,以後給人家來參觀的時候,知道我們這邊是有出產貓頭鷹的。」

桃園市伯達宗族會總幹事 陳定弘:「看到我們機場捷運的開通。對我們古蹟來,做一個領頭帶領作用,能夠促進地方的這個發展。」

隨著桃園機場捷運開通,在地百年古厝準備好了,廠商也陸續進駐,被視為重要捷運精華路段的A10山鼻站與A11坑口站,因靠近機場出入口,未來有不少國際 旅客往返,看好人潮就是錢潮,儘管近期國內房市不斷萎縮,附近房市成交量仍持續成長,其中,以透天別墅新屋的成交量最高,約有3成。

坑子溪休閒農業區推進協會監事 鄭文賢:「機場捷運這一塊來講,目前不但沒有往下跌,我們這附近的中古屋,只要一釋出來,就我了解所聽到的,可能在1、2個禮拜以內,就被吸收走了。那以 投資者來講你今天如果來買一個透天厝,2千萬左右、2千出頭的話,比市區買便宜太多了,市區的話我們這裡別的地方不講,你講南崁八德林口,只要像這一樣的 建物的話,一棟平均大概要4千多萬。」

桃園機場捷運由台北車站往南,經過桃園國際機場到桃園中壢,全長51公里、22個車站,從台北到桃園機場,只要35分鐘,面對通車時間越來越近,各家廠商無不卯足全力,搶攻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