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選到底 洪秀柱照跑行程今將與馬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面對國民黨正式啟動換柱,洪秀柱昨天也召開記者會回應,她表示,不能認同朱立倫批評她的兩岸路線偏離民意,認為黨中央應該找時間跟她溝通,讓她講清楚所有的誤會。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對於今天中常會的決議,我也覺得是不是已經讓本黨,陷入一個困境,主席說我個人就秀柱多次提到的兩岸政策,跟我們國民黨長期的主張,跟台灣的主流民意有所悖離,這幾句話我比較不能認同,我們期盼能夠有個機會,讓我們針對我們兩岸的政策,說的更清楚更明白。」

洪秀柱記者會不到十分鐘,簡短回答記者提問後就離開。對於會不會採取法律行動,保有提名資格,她說沒有考慮。而在洪秀柱稍早的書面聲明中,她批評,黨中央把立委選情低迷的責任推卸給她,卻不反省國民黨長期在中南部立委選舉挫敗的原因。洪秀柱堅持選到底,今天,她會繼續跑選舉行程,而且還會和馬總統同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