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缺席公宅論壇 柯P:說要冷靜一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台北市政府舉辦首都圈公共住宅政策論壇,柯文哲邀請北北基桃 四位首長代表,以及各政黨總統參選人,不過,三黨的總統參選人,只來了一位。柯文哲說,一直到昨天晚上七點,都還在邀請洪秀柱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出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高房租高房價是,北台灣人民一個很關心的題目,為什麼我們政府一直到現在,沒有在這個,把這個當作一個重要的事情來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太少公共住宅,高房租、高房價是首都年輕人最痛恨的題目,但很遺憾,中央政府過去沒有針對此問題,有明確的解決辦法。不過,邀請三黨總統候選人,只有親民黨宋楚瑜唱獨角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日,委由學者花敬群代表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本人或代表都沒有出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實上一直到昨天晚上七點,我們還是有邀請洪秀柱以總統候選人的身分,不過她說她有一點怎麼講,就是說先冷靜一下,所以今天就沒有來了。」

總統參選人沒到齊,對於出席的縣市長,柯文哲仍然很感謝,他說,希望2016年的總統大選是政策辯論,不要流於口水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