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男友疑涉吸毒遭逮 無保請回

瑤瑤(左)與金陽交往2年多 (翻攝自瑤瑤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藝人郭書瑤瑤瑤的男友金陽,6日深夜開車遭警方路檢,疑涉吸毒搜出大麻毒品送辦。今天上午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將由檢察官複訊。金陽供稱因居住國外多年,不知在台灣吸食大麻犯法。

金陽今召開道歉記者會(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金陽今召開道歉記者會(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郭榮金,在亥路3段157巷口執行路檢時,攔查發現金陽開的自小客車內,聞到濃濃菸味,23歲駕駛金陽同意配合警方檢視車內,在中央扶手置物箱發現1包疑似大麻,員警要求駕駛自行取出並交付檢視,警方檢查後,確認是第二級毒品大麻,淨重0.81公克,金陽坦承持毒品並配合偵辦,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金陽記者會鞠躬向社會致歉(翻攝自網路)
金陽記者會鞠躬向社會致歉(翻攝自網路)

金陽吸食大麻路檢被逮,沒有任何前科,因在國外多年,誤以為吸食大麻不構成犯罪,經警方告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規定須移送法辦,昨被檢方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今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鞠躬向社會致歉,強調不會再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