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完就忘!谷歌讓人變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搜完就忘!谷歌讓人變笨?

俄國卡巴斯基實驗室對全球6000多人民調發現,40%的人遇到疑問,想都不想就會Google,因為他們更相信網路資料。卡巴斯基實驗室還說,24%的人搜尋過後就忘了答案。

=============

真的能開上路!知名車廠推出IS紙雕車

凌志推出一款由黏合紙板製成的紙雕車,簡稱「IS」。「IS」車款共使用1700張紙板製成,費時3個月。雖然整輛車是由紙板做成,但有加裝鋼鋁骨架與電動馬達,紙雕車也將在「Grand Designs」車展中亮相。

=============

TPP成美國總統大選新變數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7日和歐巴馬總統唱反調,表示她不支持,日前達成協議的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

===================

就是要抱爸爸!小女孩哪管軍隊沒解散

近300名美國陸軍士兵在中東服役9個月後,昨天回到美國。在軍隊尚未解散前,中尉奧傑斯比(Daniel Ogelsby)的女兒卡拉絲(Karas)掙脫母親懷抱,直直衝向整排大兵,緊緊抱著爸爸大腿,爸爸見狀也彎腰抱抱她,場面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