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瓶承諾跳票柯文哲道歉:無法全區保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北市府昨宣布南港瓶蓋工廠換地方案失敗,將維持原開發方案,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所做的全區保留承諾跳票,柯文哲表示,所有地主都不同意公民團體提出的換地方案,他也不能去搶奪人民的土地,對於承諾跳票,公開致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是道歉,就是說我們還是沒有辦法全區保留,但是我就I do my best,我盡力看能不能再保留更多一點。有時候當首長還是會面臨強大的民意,因為不管有公民團體,我沒有想到南港區全部的里長,全部聯署,這個對我是另外一種壓力。主要是那塊地上面的地主,包括中華電信、國產署,還有那種私人地主,他們都不同意那個公民團體提出來的方案,那這個就變成,其實市長也不能去搶奪人民的土地。」

柯文哲表示,對南港瓶蓋工廠一事,他選前也是贊成全區保留,上任後也是朝這個方向前進,但常常只能做到不滿意,但大部分人可以忍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