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呼麻傷親友心 瑤瑤 : 我會更加督促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8 日訊】藝人郭書瑤(瑤瑤)男友金陽,6日晚間涉嫌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金陽今天(8日)召開記者會,五度鞠躬道歉,表示自己做了犯下嚴重錯誤,也傷害了身邊的人 。而瑤瑤後來也發出聲明,表示會更加督促金陽。

藝人 金陽:「在此誠摯的向大家說聲對不起,由於我個人的不成熟與不懂事,所以犯下了嚴重的錯誤,而觸犯了台灣的法律,也深深傷害了我身邊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所有關愛我的人,包括瑤瑤,我深深感到後悔與歉意, (會影響到你跟她之間的感情嗎)經過這次的事件,我真的知道我錯了,那今後我也會更加珍惜我身邊所有的人。」

金陽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的不成熟傷害了瑤瑤,目前兩人沒有分手。而郭書瑤下午發聲明說,「犯錯,就要悔改,遇到事情,就面對,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陪他一起面對,很多人也都給予他機會,所以我也會繼續陪著他,我相信愛可以讓一切更好,我會更加督促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