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凌晨開賣 都是衝著玫瑰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今天凌晨正式開賣,不少民眾衝著iPhone 6s Plus 64G玫瑰金而來,有的人甚至提前一天就來排隊,儘管天氣轉涼 還下雨,熱度依然不減。

民眾:「當然很開心啊,排了這麼久了,靈魂都快出竅了。」

民眾:「昨天大概10點晚上(就在這邊排)對(拿到新機感覺?)就很開心,就覺得顏色吧,顏色差比較多,就比較特別的顏色。」

民眾:「我覺得新款3D觸碰很特別,還有玫瑰金顏色會讓人很感興趣,我已經有iPhone6,但我還是滿想要擁有最新款的。」

搶在凌晨開賣的 Studio A 旗艦門市現場提供 100 支現貨,但現場卻有將近 200 位民眾湧入,被問到最希望買的顏色與款式都是玫瑰金。根據實體通路公布的價格來看,和之前預期的差不多,新系列機種大概從台幣2萬4500元起跳,最高售價為3萬6500元,相較於去年推出的iPhone 6系列機種貴了大概2000塊以上,不過在短短半小時左右,新機馬上就銷售一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