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有難題 政治局不少人心懷鬼胎 今日點擊(234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一個radio的節目當中,說了那麼一段話:給人一塊磚,就等於給自己留了一條路。這話聽起來呢多少有些世俗,比較清雅的世俗。

因為為了自己一條路,而給別人一塊磚。所以這個有些狡詐的成分感覺起來,那中國人的思維非常豐富,那我們說話就得說道理。

但在現實生活當中,你真的能夠給別人一塊磚,而你並沒有在乎是否別人給你留一條路,其實他是需要境界的。所以一個在一種萬惡十惡不赦的社會環境中,你真的能做到善,其實每一塊磚就給自己鋪了一條路。

相反,一個占有的人、利益的人、以自己為中心的人,他會堵掉自己所有的路。最終 最終 以誠信為賭牌,徹底摧毀自己人基本的品質。

以誠信為賭牌,表現出誠信、表現出承諾,然後呢?欺騙對方、獲得利益,個體是這樣,黨的政策是這樣,外交政策是這樣,我們現實生活中的具體的事情當中都是這個。

所以這個扣是解不開的,改革已死的共產黨,只能把共產黨真正拋棄掉,人才從精神上需要一定的時間,恢復從高級動物的角度,恢復正常人的環境。

日媒披露習近平刪改閱兵講演稿 

現實生活當中的,我們會看到一些相當蹊蹺的事情。日本媒體有個報導,談到的是當時習近平在大閱兵時期的故事,剛剛披露出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媒體披露說,習近平刪改了閱兵的講演搞,中日關係或者有變。

10月5日日經新聞報導說:9月3日大閱兵之前,習近平在天安門城樓上演講當中,兩次提到了日本軍國主義。但一名知情的中共官員透露,講演稿中本來有對日本,非常嚴厲批評的部分,但習近平決定並經黨內協調之後,該部分被刪除。

早在8月1日日經新聞就報導說:日本首相派了福田康夫到北京,跟習近平進行過祕密協商,而得到的有關中共政局的重要報告,透過各種渠道,來實現中日首腦的會談。

結論是:中共權鬥正在進入殘局,江派重要人物徐才厚和周永康相繼被查,習近平派系取得勝利。這個概念是在去年出現的,而這樣的概念本身,在一直左右著日本人的對華政策。

而它從側面透顯出,那在現實的環境當中,習近平本身對日本的態度。我們往前推到2013年,我還是提當時的反日大遊行。

反日大遊行我們今天看到的場面,我們在節目當中多次提到過,當時就是曾慶紅利用手中的所有的權力和周永康,當時周永康還可以活動的時候,來挑起的以國安系統政法委體系,挑起的所謂的反日浪潮,掩蓋著活摘器官的故事。

那今天到現在,我們看到這一幕是非常清楚的,對吧!而那件事情是在現任的這個香港特首,梁振英的配合下完成的。所以日本人一直成為了,中共宣傳愛國主義的目標,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

在共產黨存在一天,愛國主義的大旗就得舉著,宣傳系統被掌控在劉雲山的手裡面。在這個背景之下,習近平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但是習近平又是茶壺裡煮餃子,心裡有數,對吧!茶壺裡煮餃子。

他知道茶壺裡有幾個餃子,他知道哪個餃子跟他搗蛋,但是哪人家用這個啞巴吃黃蓮,給他嘴裡塞了這麼個東西呢,他在這個氛圍當中,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就像這一篇報導當中一開始講到了,他提出了把演講稿當中的某些部分刪掉,但必須經過黨內協調。在大閱兵的環境下,我們看到的是他把權力從江澤民手裡拿過來,背景在天津大爆炸的背景之下。

可是他拿過來的過程,他也不敢跳過共產黨的制度,因為人家的殘餘勢力利用共產黨的制度,都可以吃死他,第一個。

第二個,在現在的政治局委員當中,到底有多少人心懷鬼胎,對他而言。要想關鍵的時候牆頭草,隨便可以哪一邊都成,但是關鍵的時候,有時候會給他帶來極大的威脅。

一句話,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常委當中,有他習近平相信的幾個人,這是個問號 對吧!這是個問號。

在這個背景之下,他一定順應延續著黨的體制。也就反過來說:黨的體制只要他不小心,隨時可以要他的命,黨存在一天,江澤民存在一天,就可以隨時要了習近平的命,你別看他權力在握,所以這是前後的過程。

我一直說反腐不是國策,反腐是過程,今天的一切都是過程。

還有一個星期,應該是他開五中全會啦,我們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呢五中全會之前的如此的低調,沒有聲音,跟這個過十.一的七天的假期,吻合在一起,那種沈悶、那種安靜,讓人感覺非常特別。

方舟子稱屠呦呦「誇大自己成就」引爭議 

屠呦呦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結果方舟子發出了非常強有力的攻擊,BBC這麼報的:科普作家方舟子稱,屠呦呦誇大自己成就引起爭議。

屠呦呦的成果發表過程中,確實存在拔高自己貶低他人,忽略別人貢獻的缺點,方舟子在接受鳳凰網採訪時是這麼說的。讓我想到了什麼?

原來在北京,很早啦在北京,有朋友做生意,做生意他拿的品牌,它也沒什麼品牌,做生意那個時候20多年前,大家搗貨。但他對自己的貨物很有信心,他對貨物有信心有到什麼程度呢?

我們舉個例子:比如賣一些家電產品,他專找那個飛利浦,就是海外進來的品牌,名聲比較大的就是飛利浦,比較完整的品牌,它是荷蘭廠。

這哥們拿自己的產品,跟這個商場商量好了,一定放在飛利浦的專櫃邊上,那他打的什麼牌子呢?打的就是質量差了一點點,造型差不多,但是價錢只是飛利浦的1/3,他省的是什麼?他省的是廣告費,他省的是廣告費。

飛利浦當時的廣告鋪天,大家都知道,家電產品飛利浦是個牌子,在北京大的商場當中都有。他就蹲個櫃子也在,你飛利浦哪有東西我就哪有東西,賣得相當好,這是傍著品牌走,對不對!

那有些人我不知道,咱們沒說誰是誰,有些人誰有名打誰,你罵我損我,那是另外一回事。我只打有名的人,為什麼?我相信所有的朋友都懂。

在台灣大選這種競爭如火如荼,那結果國民黨就在今天突然出現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概念,各媒體都有報導,德國之聲的報導這麼說的:國民黨通過召開全代會,啟動換柱行動。

那國民黨換柱風波越演愈烈,在星期三的中常會上,國民黨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屆時將討論是否廢除,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提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前表示,洪秀柱的兩岸政策,與國民黨長期主張有落差。

那這種事情很麻煩的,洪秀柱現在在三個候選人當中,宋楚瑜和民進黨的女候選人對比當中,她的票數是最弱的最低的。就是在調查當中,她只有10%幾,那如果換人的話,恐怕她的票數就更低。

那國民黨包括他現在主政的人,在過去的時間裡,向共產黨卑躬屈膝的,來求得所謂經濟上的支持。那在今天的這種結果,它黨內出現分裂,這種結果叫什麼?就是報應。因為今天是共產黨死去的過程,死去的時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