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造假 美國執行長坦承一年前就知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德國福斯汽車集團美國公司執行長霍恩,週四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時坦程,早在一年前,他就知道福斯的柴油車排氣檢測有問題。

福斯汽車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我們破壞了消費者、經銷商、僱員以及公眾和監管部門對我們的信任。」

霍恩承認,他早在2014年春天,就已經知道福斯汽車在美國的柴油車 廢氣排放檢測造假。

福斯汽車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我代表我們公司、我在德國的同事以及我自己,誠意道歉,為福斯集團在廢氣排放檢測使用軟件作弊而誠意道歉。」

廢氣排放造假醜聞爆出後,福斯一直面臨著追查責任、修復受影響車輛以及向公眾解釋作弊詳情的龐大壓力。

福斯汽車美國公司總裁兼CEO邁克爾.霍恩:「我們已經明確說過將會追查問題的根源,我們希望修復問題,補償用戶,並確保不再發生這種事情。」

排氣造假醜聞使德國福斯集團陷入78年來最大的一次危機,在歐洲和北美都遭遇到強大壓力。德國檢方週四搜索了福斯總部並查扣排放造假檔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