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t:3分之1陸男子因吸菸早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近期一份研究報告發現,中國年輕男性中,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研究發現,中國因吸菸而死亡的人數,2010年增加到100萬人,大多是男性,2030年,可能會增加到200萬人。

Lancet:3分之1陸男子因吸菸早死

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近期一份研究報告發現,中國年輕男性中,每3人就有1人因為吸菸而早死。研究發現,中國因吸菸而死亡的人數,2010年增加到100萬人,大多是男性,2030年,可能會增加到200萬人。

===============

中共介入 緬甸與叛軍停火協議破局

緬甸和平談判人員指控,中共介入了緬甸政府與叛軍團體的停火協議,導致邀請的15個叛軍團體中,只有8個團體願意接受。

===============

非50萬大象遭獵殺 中國「象牙王后」被逮

近幾十年來,非洲象牙走私十分猖獗,因為象牙非法貿易,導致超過50萬頭大象被獵殺。非洲當局宣布,已逮捕一名中國女子,她是走私象牙的最重要主謀之一,被稱為「象牙王后」。

===============

外媒:中共三大國企從駭客攻擊中受益

金融時報報導,美國有關部門得出結論,中共三大國有集團受益於中共軍方使用駭客攻擊手段竊取的美國商業秘密,這三家國企分別是中國最大的鋁業集團中鋁、大型鋼鐵企業寶鋼,以及國家核電技術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