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牢記賈伯斯!庫克致員工信件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iPhone 6s今天在台灣再掀熱潮,而蘋果風潮的幕後推手,非已故創辦人賈伯斯莫屬。本週蘋果執行長庫克特別寫信紀念賈伯斯逝世四周年,以表達思念之情。庫克並感謝員工,繼續賈伯斯的事業,就是一種紀念他的方式,也是蘋果全體員工的責任。

在西元兩千年被賈伯斯(Steve Jobs)提拔為運營主管的庫克(Tim Cook),如今已取代賈伯斯成為蘋果公司的執行長。但是他對賈伯斯一直莫敢忘懷,並曾對媒體公開表示,每天都在想念他。

10月5日是賈伯斯逝世四周年,庫克特別以一封對員工的公開信,表達紀念與感懷。

信中庫克用不同角度,一再提及賈伯斯對他以至於蘋果的深遠意義,以及賈伯斯的偉大成就。在賈伯斯病危的最後一年,他曾多次講過,希望能夠再活得久一點,看到他童年的願望成為現實。

庫克感謝所有員工,繼續賈伯斯的事業就是一種紀念他的方式:感謝你透過繼續Jobs的事業而紀念他,並請牢記他是誰以及他所代表的一切。

一起來回顧一下三十一年前,年僅二十九歲的賈伯斯,公開宣布他的成名作:麥金塔電腦。

蘋果非執行董事(當時) 賈伯斯:「你們只見過麥金塔的圖片。現在我要現場展示麥金塔。在大螢幕上你們所將要看到的影像,將從那袋子裡的東西產生。」

在現在看似簡單的影像處理、文書處理,在三十年前可是全球最尖端的發明。

在賈伯斯擔任蘋果公司執行長的十五年,蘋果從只差90天就破產的公司,搖身一變成為市值首屈一指的頂尖企業。蘋果的產品從個人電腦一直到音樂播放器iPod、手機 iPhone、平板電腦iPad,每一次的引領潮流,都更加深了世人對賈伯斯的追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