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訪日行 蔡英文:外交成果全民共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9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結束4天訪日行程,9日晚間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在出境大廳發表談話,蔡英文表示,非常感謝日本僑界以及日本各界所做的妥善安排,同時感謝駐日代表處的協助,強調外交成果是全民共享,希望可以持續努力,讓台灣與日本雙邊關係保持友好且互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到日本去訪問,是一個我們覺得是順利,而且是一個豐富的旅程。看看地方產業同時我們也有機會,跟產業界、還有跟企業界的人士交換意見,那我們也到了兩個主要的政黨,自民黨跟民主黨去訪問,除此之外我們也跟相關的人士討論,區域和平的問題,也討論區域經濟整合的問題,那總而言之,這一次的旅程是很順利。外交的成果是全民的共享,我也希望我們能夠持續的努力,讓我們與日本的雙邊關係,持續的保持友好而且有一個互利的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