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界千餘僑胞慶雙十國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國慶新聞鏡頭,拉到美國洛杉磯。10月9日晚,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洛杉磯環球影城的希爾頓酒店,舉辦雙十慶祝酒會,與臺灣同步慶祝雙十國慶。

祥獅獻瑞、鑼鼓歡騰,現場喜慶洋洋。南加州政要、僑團領袖與僑胞出席了當晚酒會。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南加州的僑胞也愛國不落人後,舉辦非常多的活動,今年有26項之多。」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我們今年特別用紅白藍三色氣球佈置了V字形圖形,代表我們中華民國在台灣能夠繼續茁壯、繼續成長。」記者蘇湘嵐:「一千多名 的洛杉磯僑胞出席了國慶晚宴,也希望中華民國未來更自由民主。」

中華民國僑務諮詢委員 高啟正:「我們國家一直都遭遇很多困難,我們需要國內的同胞、海外的僑胞,繼續來支持、維護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中國國民黨駐美西南支部主委 劉永文:「民主真的是一個可貴、無價的東西,現在世界上很多的國家並沒有民主制度,同胞們,更要珍惜我們好不容易得到的民主。」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致詞時表示,去年12月美國國會通過向台灣出售4艘飛彈護衛艦法案,美國總統歐巴馬隨即於隔天簽署批准。此外,美國國務卿凱瑞今年讚揚台灣是美國第10大貿易夥伴,美國將持續擴大提升與台灣之關係。

美國聯邦眾議員 Ed Royce:「我們今晚看到台美之間的穩固關係,台灣現在是洛縣第四大貿易夥伴,我們現在正在努力的是讓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這很重要因為該組織會包含全球四成的經濟體。」

眾來賓也一同分享了象徵生日快樂的國旗蛋糕。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