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維權律師王宇之子 緬甸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0 日訊】中國新聞,帶您關心,北京維權律師王宇,至今仍未被釋放,而目前竟然傳出王宇的16歲的兒子包卓軒,10月6號中午在緬甸邊境小城猛拉被當地警方帶走,現在仍然是下落不明,同時被帶走的還有大陸維權人士幸清賢和唐志順。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他們入住的?拉市華都賓館老闆娘說,當時來了10多名警察,出示了緬甸警察證件,帶走三人,並搜查了客房。8號晚上,辛清賢在成都的家,也被內蒙警察被查抄。

王宇夫婦在中共7月份對維權律師的大抓捕中被捕,至今仍然在被關押中,不過,大陸維權界對包卓軒失蹤的事件非常關注,9號消息傳出後,有人立刻在網上發起了公民聯署,要求中共外交部、公安部保障中國公民包卓軒、唐志順、幸清賢的人身安全。

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也同時發出緊急呼籲,籲請中共政府及國際社會關注包卓軒等三人的狀況,並要求中共政府採取有效措施保障三人人身安全,同時保障包卓軒作為未成年人的合法權益。

9號深夜,又有維權人士在推特上發消息說,王宇的母親佟彥春,當天也突然與外界失去聯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